是念安啊

大梦谁先觉,平生我自知
真是大梦一场,先生可睡了个好觉

恋与漫威‖当他们对你撒娇

恋与漫威‖当他们对你撒娇


领取你的专属甜豆


内含铁罐/美队/小蜘蛛/雷神/洛基/惊奇队长


Ver.铁罐


钢铁侠是最蛮不讲理的。


男人眨着枫糖色的大眼睛看着你,可怜兮兮的眼里满是情愫,手里的甜甜圈已经有些融化了,浓醇的巧克力酱化在他手上,白色的糖霜甚至遗落在黑色工装背心上格外显眼。


好吧他根本不用开口。


你认命似的点点头,刚从他实验室里搜出来的一盒甜甜圈物归原主。


你赌气的坐在沙发上,罪魁祸首凑过来,把手里的巧克力抹在你嘴边。


男人板过你的头,轻轻舔舐着你嘴角的巧克力酱,再吻上你的唇,一气呵成行云流水。


最后就剩你窝在他怀里软成一滩水喘息。


Tony stark谁顶得住啊。


Ver.美队


你病了。


运动会上大汗淋漓,回家空调一吹,你直接病倒了。


老冰棍义正言辞的把你按在床上,大夏天的给你盖了三床棉被。


“Steve你不能这样”


你伸出手痛苦的看着端着中药过来的Steve,男人手里的碗里还冒着热气,两米开外都能闻到苦涩的气息。


Steve挑了挑眉,在床边坐下。


“告诉你回来不要吹空调,对身体不好,不听话可不是好女孩该干的事”


你别过头去不去看他。


“好了乖女孩,药还是要吃的”


他无奈的笑着,上半身压在你身上去拿被你用来捂脸的被子。


你抬头就看见他天蓝色的笑眼,心里一颤。


突然就有了恶作剧的想法。


“Steve,你撒个娇好不好”


看着Steve皱着眉头,你假装生气的还要把脸背过去却被男人抓住了衣角。


好吧现在你觉得你又行了。


美国队长正拽着你的衣角,努力的嘟着嘴,天蓝色的眼睛乞求的看着你,水润润的像是流淌的海。


原来在美国队长的世界观里撒娇就要嘟嘴啊。


妈妈我想(哔)他。


你回过头去迅速的吻了他嘟着的嘴,轻轻咬了一口再飞快离开,满意的看着Steve慢慢染红了脸。


完了老男朋友太可爱了可怎么办。


Ver.小蜘蛛


你看见Peter偷偷摸摸的挪过来了。


男孩在你身边坐下,欲言又止。


“怎么了Peter”


你转着手里的笔歪头看他。


男孩顿了顿,还是开口


“哦你知道吗今天晚上有烟火表演,stark先生说真的很好看你可知道他品味高那一定是不错的表演,你愿意和我一起去看吗如果你舍得放下你手里的历史卷子”


Peter没喘气的说了一大段,看着他期待的样子勾了勾唇角,想逗逗他。


“可是今天很多家庭作业哦Peter”


你把目光重新放回卷子上,装模作样的摇着头,却用余光偷偷观察他。


果然,你看见Peter撇了撇嘴,小奶狗立起来的耳朵都耷拉下去了,男孩把头枕在桌上的数学练习册上偏着头看你,手也不老实的去勾你没握笔的那只手。


“please”


男孩琥珀色的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你,声音软的快要融化,褐色的卷毛翘着,活像只被拒绝的小狗狗。


“all right”


你笑着揉了揉他的卷毛,看着男孩绽放的灿烂笑颜,蜻蜓点水一般在他脸颊上印上一个吻。


小奶狗根本没法拒绝啊。


Ver.雷神.


你警告过他了再撒娇也没用。


把啤酒从Thor手里夺过来,你弯腰去戳他的小肚子。


“你不喜欢吗”


Thor一脸委屈的低下头去摸他的肚子,活像是被人嫌弃的金色熊熊。


“我没有”


你慌张的摆着手解释,看着Thor坐在那掰着手指,弯下腰捧起他的头,看见他不安的舔着下唇,眼神里带着明显的委屈。


我透我的王去哪了他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可爱了。


“但这对你身体不好啊”


你又戳了戳他的肚子。


Thor乖巧的点点头,你刚想揉揉他毛茸茸的头却发现男人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搭在你的腰上,稍一用力你便跨坐在他腿上,他探过头来在你耳边轻声道


“我听说运动也能减肥,要不我们试试”


Ver.洛基


你跟洛基闹别扭了。


秉承着不能再丢脸的原则,你发誓这次绝不先开口。


第一天,邪神大人很镇定。


第二天,你回家在门口看见他在门口踱步,在看见你之后忙换上一副轻松的表情。


第三天你觉得他坐不住了。


你坐在沙发上调电视,洛基收拾着被自己不小心打翻的玻璃杯,然后悄咪咪的坐在你身边。


再悄悄的往你这边挪了挪。


手轻轻的握住你的手,你赌气的想要抽开,却发现洛基抓的更紧。


你歪着头去看他,邪神大人依旧一脸镇定与不屑,你哼了一声更用力的想抽开手,终于看见洛基低下头,墨绿色的眸子有些躲闪,更用力的握住了你的手,轻声嘟囔着


“是我的错”


“你说什么?”


你瞪大了眼睛以为自己听错了。


“我说,是我错了”


男人抬起头来直视着你,墨绿色的眼睛里湖面一般倒影出你的影子。


你从未见过诡计之神如此真诚,反到被他看得不好意思,咳了咳表示毫无抵抗力再一次败在他的盛世美颜下所以原谅他了。


绿色的丝绸被系在腕子上,他轻轻吻了你的嘴角。


“那你以后不许不理我了”


Ver.惊奇队长


卡罗尔每次回来都是兴高采烈的。


即使战服被灰尘浸染成暗红色,她也会带着灿烂的笑脸手舞足蹈的跟你讲解这次出门来自各个星球的奇闻异事。


但这回有些奇怪。


女人推开门,你还没来得及欢呼就被她抱在怀里,金色柔顺的发轻轻扫在你的脖颈上。


她低下头把头埋在你的颈窝上蹭着,声音软软的闷闷的


“我好想你”


今天的虎鲸怎么辣么软妹啊





p


评论(33)

热度(123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